陕西旅游

西安航展乐活季 国庆亮出中国红 歌舞快闪吸引众多市民同声高歌

10月1日,是祖国母亲70岁的生日,“国庆阅兵”话题占据各大社交媒体头条,壮阔的画面,让每一个中国人心潮澎拜!下午,大家刚从热血的阅兵画面中回过神来,一周一期的“西安航展乐活季”系列活动火热举行,用青春的舞蹈向祖国母亲告白!

“西安航展乐活季”系列活动是由西安航空基地与凤凰网陕西携手举办。活动自9月7日开幕以来,三大主题空间、真机展出,多场趣味性、科普性主题活动都让众多航空爱好者们流连忘返,同时也吸引了市民朋友们对“2019西安航展”的关注。

距离“2019西安航展”开幕还有16天。在众多“高精尖”航模展出的同时,今日一场以“告白祖国”为主题的街舞秀亮相熙地港,十余名舞蹈演员,用舞蹈为祖国母亲庆祝生日。

现场《我爱你中国》《我的中国心》等经典音乐,瞬间吸引市民朋友们围观,工作人员向观众朋友们发放小红旗,随着音乐共同唱和摇摆。

一位年轻妈妈告诉工作人员,今日是国庆第一天假期,带着孩子出来放松,遇到这样一场快闪活动,很欣喜也很感动,被现场火热的气氛带动,打心底里为祖国自豪!

现场有不乏全家出动的“组合”,家长耐心的为小朋友们讲述航模的机型、背后的故事,小朋友们听的津津有味。出于孩子的天性,小朋友们与“航空喵”“通航喵”玩的火热,拥抱、亲吻,天真烂漫的模样,让现场氛围变得更加温馨。

来自蒲城的小朋友晶晶说,没想到“西安航展”是在自己的家乡举办,自己还没有现场看过飞行表演,这次通过参与主办方的活动,很幸运的获得了门票一张,10月17日,一定会在现场观看!

值得一提的是,参与此次街舞快闪的小哥哥小姐姐们,都是狂热的舞蹈爱好者,他们听到有这样一次活动,从城区各地迅速集结,穿着统一服饰,为营造节日气氛,还为自己脸上画了小国旗。

舞蹈爱好者小张表示,平时自己参与的表演数不胜数,但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样一个大日子里,每次排练的背景音乐响起,自己都会觉得激动、兴奋,能用肢体语言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,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。

短短不到5分钟的表演,就吸引了市民的火速围观,共同摇动小红旗,唱响心中的歌。

“穿梭在航展B区,我像在天空中飞翔一样,眼前都是以前在书本中、电视中听到的机型,现在可以近距离观看很开心,10月17日,我一定会去航展表演现场,一览中国飞机伟岸的身姿!”航空爱好者刘先生感慨。

先剧透一下,10月17日—21日,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(西安航展)将于在西安、渭南两地同期举办,此次大会将汇集国内外上百种型号飞机,展示超过600架各类飞行器,创历史新高,现场还有开飞仪式、飞行表演、飞行器静态展观众飞行等一系列“高能”操作,一定会让你目不暇接!

别忘啦,我们国庆活动连嗨三天,天天有主题,天天有亮点,明日同一时间同一地点,别错过!


评论